消息称英特尔在加州裁员数百人

有消息称,英特尔将在硅谷裁员数百人,这是去年年底开始的裁员行动的一部分,此前英特尔宣布了成本削减计划,但从未透露过具体裁员数字。

有消息称,英特尔将在硅谷裁员数百人,这是去年年底开始的裁员行动的一部分,此前英特尔宣布了成本削减计划,但从未透露过具体裁员数字。

据提交给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文件显示,英特尔将从1月31日起在总部所在地加州圣克拉拉的办公室裁员201人。这一数字高于该公司上个月报告的90个职位,当时该公司还证实将让一些生产员工休无薪假。

英特尔还将在加州福尔瑟姆(Folsom)一个研发园区进行更多裁员,有176人将于1月31日被裁员,另有167人将于3月15日被裁。此前英特尔已宣布在该园区裁员111人。

英特尔在给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文件中说,预计还会进一步裁员。

英特尔去年10月宣布,计划在2023年削减30亿美元的成本。当时该公司报告称第三季度营收下降,并下调了全年预期。但英特尔从未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截至2021年底,英特尔在全球拥有12.1万名员工。

英特尔发言人Addy Burr周四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削减成本,“同时应对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她补充说,该公司“在加州有超过1.3万名员工,并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核心业务领域,包括我们在美国的制造业务,以确保我们处于长期增长的有利地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72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