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iOS 16.3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苹果今日宣布,iOS 16 3将于下周面向iPhone用户推出,为全球iPhone用户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苹果今日宣布,iOS 16.3将于下周面向iPhone用户推出,为全球iPhone用户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除 iOS 16.3 外,预计苹果将一同发布 iPadOS 16.3、watchOS 9.3 以及 tvOS 16.3 和 macOS 13.2。

Unity 2023 表盘将于下周推出,需要运行 watchOS 9.3 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高版本,以及运行 iOS 16.3 的 iPhone 8 或更高版本和 iPhone SE(第 2 代)或更高版本。

用于锁屏的全新 Unity iPhone 壁纸也将于下周推出,需要运行 iOS 16.3 的 iPhone 8 或更高版本。

与 iOS 16.2 相比,iOS 16.3 新功能较少,主要集中在错误修复上,预计将支持 Apple ID 安全密钥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6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