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3新品发布 搭载M2升级芯片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

苹果官网显示,此次新品全部将于1月19日上午9点接受订购,2月3日发售

1月17日晚,苹果以官网上新的方式发布了2023年首波新品,包括Macbook Pro和Mac Mini。苹果官网显示,此次新品全部将于1月19日上午9点接受订购,2月3日发售。

Macbook Pro分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尺寸,起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19999元,最长续航分别为18小时和22小时。Mac Mini起售价4499元,可搭载M2芯片或M2Pro芯片。

搭载新一代芯片是此次新款最大亮点。上述两个尺寸的MacBoook Pro可以搭配M2 Pro或M2 Max两种芯片。据苹果中国介绍,M2 Pro芯片提升M2芯片原有架构,带来多达12核的中央处理器和多达19核的图形处理器,以及最高达32GB的高速统一内存。M2 Max芯片在M2 Pro的性能基础上更进一步,带来多达38核的图形处理器、翻倍的统一内存带宽,以及最高达96GB的统一内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5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