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 Find X6系列最快2月登场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透露称,OPPO Find X6系列最快将在2月底登场。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透露称,OPPO Find X6系列最快将在2月底登场。

外观方面,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推出Find X6、Find X6 Pro和Find X6 Pro+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采用一块1.5K屏幕,分辨率为2772×1240,由国产供应商提供,而高配版则将采用一块2K E6屏幕,由三星提供,两块屏幕都将采用的是时下主流的挖孔屏形态。除此之外,Find X6全系均将支持高频调光,其中标准版调光频率是2160Hz PWM,Pro版的调光频率可能是1440Hz,也可能是1920Hz。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硕大的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内含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的三个版本分别将搭载骁龙8+、天玑9200和第二代骁龙8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硕大圆形相机模组,内含三颗摄像头,其中Find X6 Pro将会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尺寸1/1.56",f/2.2光圈,支持自动对焦)+50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尺寸1/1.56",f/2.6光圈,支持OIS防抖)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搭载的是索尼IMX989传感器,这是目前手机行业最顶级影像传感器,具有一英寸超大底。除此之外,该机还将会搭载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有望在2023年2月底到3月期间与大家见面,除了强悍的性能,影像也将是该机最大的卖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