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汽车「云兔」开启预售 售价9~10万元

昨日,云度汽车宣布「云兔」开启预售:灵动款、跃动款分别为9-10万元,CLTC工况综合续航320 415公里。

昨日,云度汽车宣布「云兔」开启预售:灵动款、跃动款分别为9-10万元,CLTC工况综合续航320/415公里。

据介绍,云兔的外观灵感来自于生肖中“兔”的原型,在细节中营造“兔”型灵动百变。整车看起来简洁流畅,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还有 LED 大灯,车尾也采用了常见的贯穿式光源,契合主流设计。

这款新车主打纯电小型 SUV 市场,车身尺寸仅有 4035×1736×1625mm,轴距 2480mm,后备箱容积 310L。它配备 16 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辋,采用亮银色和黑色的搭配,运动套装轮毂可升级为 17 英寸。

动力方面,云度云兔将会搭载来自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型号为“TZ180XS30HP”的电动机,功率为 70 千瓦,将会采用瑞浦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其他方面官方暂未公布,预计智能化功能等配置细节将在后续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