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涨价时没人补差价

针对近日全球各地的车主在网上声讨特斯拉的降价行为,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应:涨价时没人补差价。

针对近日全球各地的车主在网上声讨特斯拉的降价行为,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应:涨价时没人补差价。

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当特斯拉价格下跌时,已经购买的人想要更低的价格,但是如果价格上涨,已经购买的人不想给特斯拉开(补价)支票,就这样吧。

据悉,目前国产特斯拉 Model 3 起售价下降为 22.9 万元,比之前便宜了 3.6 万元;国产特斯拉 Model Y 起售价下调为 25.99 万元,便宜 2.9 万元。特斯拉中国大降价后,曾引发了提车不久老车主的维权。

除了中国市场,特斯拉在全球其他市场同样有降价动作。其中,特斯拉汽车在美国的降幅最高达到 20%,旗下 Model Y 长续航版降价 1.3 万美元至 5.299 万美元。

一些外国车主对特斯拉的这波操作也是气愤至极。有车主发布的帖子显示,他们中有不少反对特斯拉此次降价,称降价让他们“损失惨重”,他们感到非常愤怒、不满与失望。

有车主称,所有车主都很生气,这是他最后一次买特斯拉。也有车主建议向特斯拉维权,要求特斯拉免费赠送价值10万元的FSD或者EAP辅助驾驶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