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今年不会发布理想L6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直播中透露:理想 L6将会推迟到明年,今年没有精力和产能再去做了。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直播中透露:理想 L6将会推迟到明年,今年没有精力和产能再去做了。

他还表示理想不会跟随特斯拉降价,而他本人已经从 1 月份开始亲自负责销售、服务,希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市场。此外,他还表达了对深蓝、极氪高层的欣赏。

对于用户呼声极高的 Apple Music 问题,他表示理想正在与苹果就此谈判,但是苹果的流程太长,所以结果不确定。

针对目前电池成本过高的问题,他认为碳酸锂不会再继续涨价了,甚至 2024 年还会降价。

李想还指出,理想汽车今年需要集中改善渠道丰富性、自建充电网络、纯电车型产品力,以及理想 AD 辅助驾驶的问题,他还表示目前一众 30 万元以上的中型 SUV 就是胡乱定价。

理想汽车 2022 年 12 月共交付新车 21,233 辆,再次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同比增长 50.7%。第四季度累计交付 46,319 辆,同比 2021 年第四季度增长 31.5%。

2022 年 1 月至 12 月,理想汽车总计交付 133,246 辆,同比 2021 年增长 47.2%。截止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 257,334 辆。

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 288 家零售中心,覆盖 121 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 318 家,覆盖 223 个城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