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活力版开售 售价1999元

与欧消息称,iQOO Z6活力版已开售,目前这款机型只有12G+256GB 版本,售价1999元。

与欧消息称,iQOO Z6活力版已开售,目前这款机型只有12G+256GB 版本,售价1999元。

iQOO Z6 搭载骁龙 778G Plus,采用了 4500mAh 电池 +80W 闪充(10 分钟充 50%),配备六重冰封液冷散热系统、侧边指纹,提供墨玉、星海、金橙三个配色。

iQOO Z6 采用一块 6.64 英寸 2388×1080 LCD 中孔屏,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最高亮度 480nit,峰值亮度 650nit,最低 1nit 夜读模式,100% P3 色域,支持全局 DC 调光,通过德国莱茵 TüV full care 2.0 认证。

影像方面,该机前置采用 8MP(三星 S5K4H7)传感器,后置 64MP 主摄(三星 S5KGW3,OIS)+2MP 微距(格科威 GC02M1)+2MP 景深(豪威 OV02B10),这也是 iQOO 首次使用搭载 OIS 光学防抖的 6400 万超清主摄。

其他方面,iQOO Z6 厚 8.59mm,重 194.6g,内置 X 轴线性马达,运行 OriginOS Ocean 系统,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升级全场景 NFC,模拟交通、门禁卡,支持熄屏和关机刷卡,支持全新音频分享、AI 双语字幕等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3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