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荣耀线下门店免费提供血氧饱和度检测服务

据荣耀官方海报,荣耀体验店 授权零售门店即日起免费提供血氧饱和度检测服务。

荣耀官方海报,荣耀体验店 / 授权零售门店即日起免费提供血氧饱和度检测服务。

血氧饱和度是呼吸循环的重要生理参数。血氧饱和度正常区间是 95%-100%,当血氧饱和度持续低于正常值时或有明显下降时,意味着身体处于缺氧状态。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新冠病毒感染者可能会出现血氧下降的情况,严重时可危及生命。根据我国第九版诊疗方案,静息状态下,吸气时血氧饱和度低于 93%,可判断为重症。

荣耀此前已在荣耀手表 GS3、荣耀手环 7 等穿戴设备中支持了血氧饱和度以及心率检测,IT之家小伙伴们可以在下图中了解如何使用荣耀设备查看血氧饱和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2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