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1月11日,知名导购种草平台什么值得买正式发布了年货节颜值与性能兼具的安卓旗舰榜单,可以看到,在该榜单六款机型中vivo占据了半数席位,其中vivo X90 Pro问鼎榜首,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紧随其后,而人像自拍旗舰vivo S16 Pro则居于榜单第四。

1月11日,知名导购种草平台什么值得买正式发布了年货节颜值与性能兼具的安卓旗舰榜单,可以看到,在该榜单六款机型中vivo占据了半数席位,其中vivo X90 Pro问鼎榜首,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紧随其后,而人像自拍旗舰vivo S16 Pro则居于榜单第四。由此可见,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vivo旗下多个手机系列凭借技术创新和体验升级,在斩获了喜人的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同时,也收获了专业媒体认可,足见其优秀的产品力。

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此次入围什么值得买年货节颜值与性能兼具的安卓旗舰榜单的三款vivo手机,完整覆盖了不同的价位段和目标人群,无论是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还是全能均衡旗舰vivo X90 Pro,亦或是针对年轻时尚人群打造的vivo S16 Pro,都在各自价位段上具有独到优势。

时值农历新年前夕,很多朋友在返家过年的同时,都计划为自己或家人入手一台新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上面这三款vivo手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vivo官方已经正式启动了年货节购机福利,包括分期免息、以旧换新高额补贴等优惠福利,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如果你是一位注重品质的商务人士,或是希望体验折叠屏乐趣的极客用户,那么vivo X Fold+一定适合你。其采用内外双屏设计,两块屏幕均采用旗舰级的三星E5发光材料,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屏幕亮度,同时,vivo X Fold+还搭载联合蔡司深度调优的旗舰级四摄影像系统,支持最高60倍超长焦摄影,即便是远处的风景也能尽收眼底。

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对于更加看重日常均衡玩机体验和讲求实用性的朋友而言,vivo X90 Pro这款年度旗舰堪称不二选择,其搭载MTK年度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安兔兔跑分超过120万,并且支持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充电,给快充体验带来了更多可能。

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如果你是一位学生党,或是对于手机的颜值及自拍体验有着较高要求,那么不妨选择vivo S16 Pro,其采用全新玉质玻璃和光致变色工艺,赋予玻璃机身如玉般温润质感。同时vivo S16 Pro还首创双面柔光人像系统,正面配备罕见的5000万高像素前置镜头,辅以双微缝柔光灯设计,可在夜晚等暗光环境下自拍时提供更加自然柔和的补光效果,大幅提升暗光人像体验。

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 vivo三款手机登上什么值得买年货榜单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对这三款此次上榜的vivo手机感到心动,2023 年 vivo 年货节的大幕已正式拉开,今年是vivo史上最大规模、福利最多的一次年货节。各款新品热卖进行中,上各大电商平台搜索vivo S16,参与“玉兔闹新年,福享千万礼”新年活动,购机立享至高24期免息,0元首付带走心仪手机,购机即送新年限量玉兔礼盒,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同时活动期间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返2023元等钜惠活动,新年焕新机,就在viv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2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