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022年共交付71万辆

特斯拉公布上海超级工厂2022年的累计交付数据最终锁定71万辆,这71万辆涵盖出口和国内交付。

特斯拉公布上海超级工厂2022年的累计交付数据最终锁定71万辆,这71万辆涵盖出口和国内交付。

其中该工厂出口海外市场超过27.1万辆,国内交付数据为44万辆。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Y的全年累计交付量超过45万辆,特斯拉Model 3全年累计交付量超过25万辆。

特斯拉在1月6日刚刚调整了旗下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其中Model 3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2.99万和32.99万元,Model Y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9-35.99万元。在降价后,目前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周期依旧是1-4周,特斯拉Model Y则已延长至2-5周。

在服务网络建设上,特斯拉充电与门店网络也在持续加密,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达成1万个超级充电桩的建设,1500多座超级充电站,超过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9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同时,截至2022年12月底,特斯拉门店及服务中心也在全国布局超过320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2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