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创世神高端机箱开售 首发价2999元

昨日晚8点,ROG HYPERION 创世神机箱正式开售,全塔尺寸,支持EATX主板,首发2999元。

昨日晚8点,ROG HYPERION 创世神机箱正式开售,全塔尺寸,支持EATX主板,首发2999元。

ROG 官方表示,这款全新推出的 ROG 系列机箱,多年磨一剑,为追求更高端的 DIY 玩家打造一款更强更大更全面的全家桶机箱,全塔机箱结构,为旗舰的主板、显卡、水冷散热、电源都做好了兼容,更是打造分体水冷优秀机箱。

据介绍,ROG 创世神机箱采用了铝合金 X 骨架,两侧是钢化玻璃,前面板 ROG LOGO、 两块三角区域、还有内部灯板支持神光同步,可以与其他 ROG 电竞装备同步灯效。

兼容性方面,这款机箱支持 190mm 高 CPU 散热器和 460mm 长显卡,电源限长 240m,内置双模显卡支架,机箱的前部、顶部、侧边均预留了冷排空间,可以同时安装 2×420 或 420+360 水冷排和风扇,风扇位如下图所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1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