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与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兼具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智驾产品

据小马智行报道,1月9日,小马智行宣布与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地平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小马智行报道,1月9日,小马智行宣布与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地平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基于自研行泊一体智驾算法及地平线征程?系列车载智能芯片,小马智行将打造兼具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量产级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推动自动驾驶技术成果的大规模前装应用,助力汽车产业智能化升级。

据介绍,依托六年间2000万公里城区和高速公开道路的自动驾驶数据积累,小马智行推出基于征程5芯片的高速NOA及城区NOA量产级解决方案,并支持定制化需求。其中,搭载征程5芯片的样车已于2022年内完成高速NOA路试,基于小马智行长期积累的自动驾驶技术栈,行车表现非常流畅——应对加塞车辆、上下匝道以及自主变道超车等场景都有优异表现。

此外,小马智行预计到2023年第二季度,包括高速NOA、记忆泊车及主动安全在内的行泊一体整体方案可正式上市;年内城区NOA整体方案可正式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1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