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回应“小米造车遇坎”传闻:消息不实,小米汽车进展顺利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近日就“小米造车遇坎且小米汽车品牌没批下来”的传闻回应称,该消息不实,不存在所谓品牌需要批准的说法,此外小米汽车进展顺利。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近日就“小米造车遇坎且小米汽车品牌没批下来”的传闻回应称,该消息不实,不存在所谓品牌需要批准的说法,此外小米汽车进展顺利。

此前,微博博主 @理记 爆料称,小米汽车车型已经定版,酷似 Taycan,且截至目前小米汽车品牌未批下来,被列入到资本无序扩张概念。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原微博内容如下:

小米汽车是个搅局的,我了解比较权威额消息是车型已经定版,酷似 Taycan,各种抄了一大圈。雷军蛮厉害的,我一直觉得他能把小米汽车做起来,不过小米也遇到坎儿了,听说是小米汽车的品牌没批下来(至少截止目前),被列入到资本无序扩张概念里了,可能将来不准叫小米汽车,只能给别人代工,大致是这么个意思。

2022 年 8 月,雷军在年度演讲中透露,小米自动驾驶要全栈自研,已组建了 500 人规模的团队,计划到 2022 年底扩张到 600 人,目标是 2024 年进入自动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财报显示,小米 2022 年第三季度在包括汽车在内的创新业务上投资 8.29 亿元,且小米汽车的研发团队已经超过 1800 人。

根据此前信息,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工厂累计年产量预计为 30 万辆,一期和二期的产能均为 15 万辆。2024 年小米汽车的首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8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