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申请冻结广汽菲克1250万财产 法院裁定执行

近日,宁德时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等非诉财产保全审查裁定书公开。

近日,宁德时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等非诉财产保全审查裁定书公开。

文书显示,申请人宁德时代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银行存款 1250 万元,或查封、扣押其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法院审查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执行。

今年 10 月 31 日,Stellantis 集团官网发布公告称,广汽菲克、广汽集团和 Stellantis 的股东已批准一项决议,授权广汽菲克在亏损的情况下申请破产。这意味着,这家成立于 2012 年的合资企业,将正式终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0 年 3 月,先期引进的是菲亚特品牌,国产车型包括菲翔、致悦、菲跃等。2014 年,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Jeep 品牌也于 2015 年开始国产化,陆续国产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大指挥官等车型,并凭借“不是所有的 SUV 都叫 Jeep”这句广告语而红遍大江南北。

不久前,广汽菲克申请破产重整引发经销商维权。广汽集团回应称,积极支持广汽菲克债权债务依法依规处理,并根据市场化原则和公司发展需要,探讨活用其资产、资源的重整措施,尽力维护和保障各方合法权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6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