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手环2亮相 搭载1.47英寸大屏

小米Redmi可穿戴新品2023早春系列将于Redmi 2023新年发布会亮相,小米官方展示了全新的Redmi手环2,该设备搭载了1 47英寸大屏,显示面积比上一代大了79%,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了9 99mm。

小米Redmi可穿戴新品2023早春系列将于Redmi 2023新年发布会亮相,小米官方展示了全新的Redmi手环2,该设备搭载了1.47英寸大屏,显示面积比上一代大了79%,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了9.99mm。

此外,Redmi Watch 3、Redmi Buds 4 青春版也将于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亮相,我们可以共同期待。

Redmi 手环初代于 2020 年发布,搭载了 1.08 英寸 TFT 彩显屏,拥有 14 天续航,还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久坐提醒等功能,售价 99 元,换大屏后的 Redmi 手环 2 预计将在功能方面有所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41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