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小蓝翼Ⅲ新风空调发布 1.5匹首发价3499元

TCL昨日发布了旗下第三代新风空调 —— 小蓝翼Ⅲ,拥有双向换新风技术,1 5匹首发价3499元。

TCL昨日发布了旗下第三代新风空调 —— 小蓝翼Ⅲ,拥有双向换新风技术,1.5匹首发价3499元。

TCL 新风空调小蓝翼 Ⅲ 号称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可在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间切换,可达 60 m3/ h 新风量和 30 m3/ h 排风量。

该空调配备独特的“小蓝翼”,可一键升起,单独开启新风的一天耗电量为 0.672 度,为一级能效,制冷量 3500W、制热量 5010W。

TCL 新风空调小蓝翼 Ⅲ 的外机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大风叶,直径可达 442mm,风量提升 20%,制热性能提升 14%。

此外,该空调支持 TCL 官方 App 远程操控、不用二次打墙孔等。

TCL 新风空调小蓝翼 Ⅲ 现已开启预售,首发价 34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3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