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登陆蔚来汽车

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已正式登陆蔚来汽车智能系统「Banyan& 12539;榕」。

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已正式登陆蔚来汽车智能系统「Banyan・榕」。

本次蔚来与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在蔚来智能系统的网易云音乐应用中,用户可以体验到诸多定制功能,包括:

定制歌单推荐,每段旅程都有不同心情

私人 FM 功能,你的音乐品味你做主

NOMI 语音控制,轻松开启动听之旅

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26 日,在蔚来车机端扫码登陆网易云音乐,可免费领取 3 个月的车机端会员权益,即刻开启全新的动听之旅。

网易云音乐已累计拥有超 8 亿注册用户,支持个性化推荐、歌单、乐评、一起听等众多功能。网易云音乐获授权音乐作品总数已累计超过 1 亿首。同时,网易云音乐还有丰富的有声书、广播剧、播客等海量有声内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2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