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将出任“无聊猿”首席执行官

据报道,元宇宙创企、Bored Ape(无聊猿)NFT开发商Yuga Labs周一透露,《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暴雪公司首席运营官丹尼尔& 12539;阿雷格里将加入该公司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据报道,元宇宙创企、Bored Ape(无聊猿)NFT开发商Yuga Labs周一透露,《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暴雪公司首席运营官丹尼尔・阿雷格里将加入该公司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阿雷格里自 2020 年 4 月以来一直担任这家视频游戏发行商的首席运营官,他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接替妮可·穆尼斯担任 Yuga 的首席执行官。穆尼斯将继续担任 Yuga 的合伙人和战略顾问。

就在这一消息发布的几天前,拜登政府起诉阻止科技巨头微软以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上周五在一份文件中表示,阿雷格里上周通知动视,他计划在 3 月 31 日现任任期结束后寻找另一个机会。

阿雷格里说:“自 2021 年凭借无聊猿游艇俱乐部 (Bored Ape Yacht Club) 走红以来,Yuga Labs 通过讲故事和社区建设的强大结合迅速成名。”

这家初创公司在 3 月份表示,在安德森·霍洛维茨的加密基金 a16z crypto 领投 4.5 亿美元融资后,该公司估值达到 40 亿美元。

NFT 代表不可替代代币,是一种数字资产,它使用区块链技术记录谁拥有图像、视频或游戏内物品等数字物品。无聊猿 NFT 经常被用作社交媒体上的头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1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