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 GT渲染图曝光 联合《三体》定制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80 GT的渲染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80 GT的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不久前刚刚亮相的荣耀80将和《三体》进行合作,推出全新的荣耀80 GT手机。而从该博主同步晒出的新机渲染图显示,荣耀80 GT的整体设计与荣耀80系列相差不大,主要是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三体》元素的再创作。整机将采用黑色后壳,背部中央将印有非常抢眼的三体标识,辨识度十足。而除了机身外观,相信该机在系统主题等方面与《三体》进行联合设计。

其他方面,荣耀80 GT总体上将延续荣耀80配置,但会有一定的变化,比如新机将搭载低频版骁龙8+ Gen 1处理器。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为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730,在GeekBench 5单核跑分为1330分、多核跑分为4350分。除此之外,该机将同样后置1.6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80 GT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1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