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被曝正为推特寻找新投资者 以收购原价出售推特股票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家族理财室的董事总经理正在为推特寻找新的股权投资者,希望以54 2美元的收购价格出售推特股票。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家族理财室的董事总经理正在为推特寻找新的股权投资者,希望以54.2美元的收购价格出售推特股票。

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的基金经理贾里德·伯查尔(Jared Birchall)本周接触了多位潜在投资者,以马斯克在10月份将推特私有化时支付的每股54.2美元收购价格重新发行推特股票。

伯查尔表示:“最近几周,我们收到了大量投资推特的入站请求。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按原价和条款增发推特普通股,预计此次发行将于年底结束。”

特斯拉投资者罗斯·格伯(Ross Gerber)证实,他在马斯克最初收购推特时投入的资金不到100万美元。周四晚上,有人就另一轮估值为440亿美元的融资与他联系。

格伯说,他正在考虑投资事宜,但想更清楚地了解具体计划。他解释称:“有人可能会辩称,马斯克在推特创造了价值,也有人认为其可能损害了推特的价值。但从目前来看,还很难得出结论。”

要求投资者为一项价值正在迅速崩溃的资产支付全价,可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马斯克可能有拯救推特和清理社交媒体问题的想法,但他已经偏离了实现这一目标的跑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1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