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质感拉满!vivo S16系列颜如玉配色曝光

vivo S16系列真机曝光 全新配色颜如玉时尚吸睛

现在的年轻人买手机,外观颜值是最先关注的点,从某种角度来说,手机似乎可以看做是向他人展示自己品位与审美的一张特殊名片。因此,对于热衷于追求高颜值外观的年轻人而言,手机的设计如果平平无奇,那很难会出现在选择范围之内。

 手机质感拉满!vivo S16系列颜如玉配色曝光

vivo一直以来都在美学上拥有着自己的见解和领悟,因此历代vivo S系列产品的外观都十分出彩,备受年轻用户的喜爱。继12月15日,vivo官方官宣vivo S16系列的发布会时间后;12月16日,vivo 官方首次公布vivo S16系列真机颜如玉配色外观。

此次vivo也将自己对美的全新诠释赋予在vivo S16 系列上,给用户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全新配色颜如玉将玻璃做出了玉石的质感,看起来就像一整块温润的玉石铺在机身上,同时光线照射在颜如玉面板上会呈现出两种玉质的色泽,优雅格调拉满。整体看起来独具特色,符合年轻人对于审美的需求。

vivo S16 系列后置摄像头由大小几何圆环排列组合而成,还有“柔光环”的配置,仿佛星群链接;摄像头模块运用留白设计手法,展现留白之美。

 手机质感拉满!vivo S16系列颜如玉配色曝光

年轻人对于手机的需求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因此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只有与时俱进才能不断满足年轻人的用机需求。除了手机的颜值,手机的拍照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也非常重要。虽然现在没有明确的数据曝光,但从已经曝光的外观设计来看,vivo S16系列将配备柔光灯,一般的补光灯光线过于硬朗,过于集中,而柔光环的光线则更柔和,会保证较好的光线效果,让我们在暗光环境下一样能拍出好看的人像。

可以看出vivo对于产品策略,是在保留原有优势之上又不断在配置上加码,这样才能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继续让vivo S16成为年轻用户在换手机时的首选机型。现在vivo S16系列才刚刚曝光,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惊喜等着我们。如果你比较关注这款新机的话,不妨一起和我们看看未来vivo S16还会有哪些新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