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全新纯电动轿车“追光”发布 预售价32.29-43.29万元

昨日晚间,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的“追光”,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电气架构打造,预售价32 29-43 29万元。

昨日晚间,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的“追光”,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电气架构打造,预售价32.29-43.29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在设计上融入了i-Land概念车的元素,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直接竞争对手包括蔚来ET7、智己L7、哪吒S等车型。动力上,新车先期上市的均为四驱版,续航里程有580m和730km两种版本。

前脸造型方面,岚图追光采用了展翼式LOGO贯穿灯组,延续了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上的品牌设计语言。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优雅修长,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身,车门下方则设计有阶梯式的线条点缀,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酷似保时捷Panamera的曲线造型,释放出较强的运动感,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

尺寸方面,岚图追光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车身尺寸上略小于蔚来ET7。尾部设计上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还配备了可升降电动尾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自动升降的电动扰流板,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2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