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出售特斯拉股票 至少价值35.8亿美元

美国证交所文件显示,12月15日,马斯克报告出售至少价值35 8亿美元特斯拉股票。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了至少2200万股特斯拉股票。

美国证交所文件显示,12月15日,马斯克报告出售至少价值35.8亿美元特斯拉股票。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了至少2200万股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公司股价周三收盘继续下跌,导致该公司市值自 2020 年 11 月以来首次跌破了 5000 亿美元(约 3.48 万亿元人民币)大关。

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 55%,股价表现落后于通用汽车、福特、苹果和亚马逊等主要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由于特斯拉股价下滑,马斯克也已经失去了世界首富的宝座。

自从“盯上”推特之后,马斯克就将“不会再卖特斯拉”的承诺抛之脑后,在宣布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在此前卖出的特斯拉股票已经超 190 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9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