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NXTPAPER 12 Pro平板电脑发布 搭载联发科迅鲲800T

TCL NXTPAPER 12 Pro安卓平板电脑近日在海外发布,配备12 2英寸2160 x 1440分辨率IPS LC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迅鲲800T处理器,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TCL NXTPAPER 12 Pro安卓平板电脑近日在海外发布,配备12.2英寸2160 x 1440分辨率IPS LC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迅鲲800T处理器,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联发科迅鲲 800T 处理器是一款 6nm 八核芯片,CPU 为两个 2.4 GHz 的 Cortex-A76 CPU 内核、六个 Cortex-A55 内核,还搭载 Mali-G57 MC2 GPU。

该平板的一大特点是触摸屏的涂层,拥有抗反射、抗指纹的特性,观感类似纸张,无需背光即可看清内容。

该机拥有 8000mAh 电池,配有 18W 充电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 13MP 摄像头,前置配备特殊的双 8MP 摄像头。

此外,该机支持 microSD 卡扩展存储(支持最高 512GB)、WiFi 5、蓝牙 5.1、USB Type-C 接口、四扬声器和双麦克风,尺寸为 279 x 192 x 6.9 毫米,重 599 克,运行 Android 12,底部配有触点,可能支持外接键盘。

该机在俄罗斯的售价为 35000 卢布(当前约 3885 元人民币),预计会在 CES 2023 上公布更多市场的价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64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