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新款27G3Z显示器预售 售价1599元

AOC新款27G3Z显示器正在预售,27英寸FHD 240Hz规格,12月11日到手价1599元。

AOC新款27G3Z显示器正在预售,27英寸FHD 240Hz规格,12月11日到手价1599元。

AOC 27G3Z 显示器采用了 27 英寸的 IPS 面板,1080p 分辨率,240Hz 刷新率,1ms 灰阶响应时间,支持 Adaptive-Sync 同步技术,支持 HDR10,色域为 94% DCI-P3 色域,Delta E 小于 2,支持 DC 不闪屏技术。

官方表示,这款显示器基于 AMD 芯片开源权限,对 IC 芯片二次开发,使显卡信号快速传输至显示器,从而减小画面延迟、操作滞纳感,提供 0-20Level 自定义色调调节优化灰阶,使画面饱和度跟层次更加深邃。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底座支持升降和旋转,接口包括 HDMI 2.0 和 DP 1.4 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64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