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atchOS 9.2 RC发布

苹果今日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 watchOS 9 2 RC更新(内部版本号:20S36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50天。

苹果今日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 watchOS 9.2 RC更新(内部版本号:20S36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50天。

watchOS 9 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后续表款,并与运行 iOS 16 的 iPhone 8 及后续机型或 iPhone SE(第二代)及后续机型配对。

watchOS 9.2 引入了对全新 Home 应用架构的支持,该架构也被添加到 iOS 16.2、iPadOS 16.2 和 macOS Ventura 中。

本次更新中,苹果还为跑步和骑行用户增加了赛道锻炼功能。Race Route 专为跑步和骑行用户设计,可让用户在已完成且于 Apple Watch 上作为户外跑步或骑行记录的路线上与自己竞争。用户可在任何经常完成的户外跑步路线上与自己的最佳或最后成绩进行比赛,该功能还提供训练中的配速指导。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 / 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5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