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朱晓彤任特斯拉全球CEO?内部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

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对此, 有不少媒体向特斯拉内部人士求证此事,该内部人士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疑似间接否认了此消息真实性(并没有收到任命的内部邮件)。

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特斯拉全球CEO,对此, 有不少媒体向特斯拉内部人士求证此事,该内部人士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疑似间接否认了此消息真实性(并没有收到任命的内部邮件)。

目前,朱晓彤担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管理特斯拉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全权事务”同时负责特斯拉亚太地区业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于 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 2014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吴碧瑄离职,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其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5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