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开启预售 首发价17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已在昨晚开启预售,首发价1799元,12月11日发售。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已在昨晚开启预售,首发价1799元,12月11日发售。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采用了 RO 反渗透滤芯,重金属去除率可达 99.8%。

设计方面,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采用了原废分离设计,原水箱 4.4L,废水箱 1.8L,采用了 UV 灯杀菌设计。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搭载了 OLED 屏,标配智能保温杯,可通过米家 App 绑定身份,定制饮水方案。

其他方面,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支持 1 摄氏度精细调温,滤芯一年一换,费用为 109 元(PPC 复合滤芯)+249 元(RO 反渗透滤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2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