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或将拥有10款配色 陶瓷版本同期回归

结合此前曝光的外形信息来看,此次小米通过多色设计将为小米13增加更多时尚元素,让产品看起来更多姿多彩

小米13系列即将发布是最近热度很高的话题,很多关于该款机器的消息也在陆续曝光。11月25日,有网友最新爆料,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旗舰新机小米13,共有10款配色,或将成为近期最多配色的旗舰手机。结合此前曝光的外形信息来看,此次小米通过多色设计将为小米13增加更多时尚元素,让产品看起来更多姿多彩。

而曾经负责过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和 CC 系列的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亲自下场透露了一些小米 13 系列的重要信息。根据这位产品经理所说,陶瓷机身将会在此次的小米 13 系列上回归,这或许说明了小米 13 系列的重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所以官方再度将陶瓷机身引回了旗舰手机。

陶瓷材质相比玻璃、素皮的质感都更好,由于对工艺和重量的多方面需求,很多厂家取消了陶瓷版本,但是有不少消费者还是都希望这一特色能回归

有网友爆料全新的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或将包含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个版本。不出意外的话将,其首发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喜欢的小伙伴要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9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