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Twitter大多数被封禁账户将于下周开始恢复

当地时间11月24日,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 12539;马斯克宣布,将于下周开始恢复大多数此前被封禁的推特账户,旨在撤销Twitter永久暂停多次违反其规则用户的政策。

当地时间11月24日,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将于下周开始恢复大多数此前被封禁的推特账户,旨在撤销Twitter永久暂停多次违反其规则用户的政策。

目前,马斯克和 Twitter 团队将如何区分被封禁账户的违规行为尚不清楚,总共将恢复的账户数据也暂未公布。

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 Twitter。10 月 28 日,马斯克完成以 440 亿美元(约 3176.8 亿元人民币)将 Twitter 私有化的交易。

在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后,该公司便宣布裁员 50% 约 3700 人。目前,有预计称这家原先 7500 余人的社交媒体巨头只剩下不到 2700 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9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