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日本发布Archer AX80路由器 支持Wi-Fi 6协议

有消息称,TP-LINK现已在日本发布了Archer AX80路由器,支持Wi-Fi 6协议。

有消息称,TP-LINK现已在日本发布了Archer AX80路由器,支持Wi-Fi 6协议。

Archer AX80 一款垂直设计的 Wi-Fi 6 路由器,机身尺寸为 59 x 189 x 200 毫米,AX6000 规格,在 5 GHz 频段可达 4,804 Mbps 的最大通信速度,在 2.4 GHz 频段可达 1,148 Mbps,支持 IPv6 IPoE 连接,还支持“OneMesh” 组网。

接口方面,Archer AX80 配备一个 2.5G 网口、四个千兆网口和一个 USB 3.0。

据报道,Archer AX80 实际售价预计在 18480 日元(约 942 元人民币)左右,预计将在 12 月 14 日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9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