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发布时间泄露:12月1日见

近日,据博主熊猫很禿然透露,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日发布。

近日,据博主熊猫很禿然透露,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日发布。

该机全系标配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8MB L3缓存。

该芯片同时支持了LPDDR5x 4200MHz与USF 4.0,内存密度最高16GB。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13系列“刷新认知”,可能是小米史上性能、续航最强的手机,表明小米13系列续航会超越12S系列。

此前发布的小米12S系列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了苹果,比如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对比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都领先了2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小米12S Ultra也与当时最强续航旗舰iPhone 13 Pro Max几乎打平,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梯队。

如今小米13系列即将登场,该系列包含小米13、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3是直屏,13 Pro是曲面屏,小米13也将是业界第一款第二代骁龙8直屏旗舰,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8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