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Buds Air 3S/Wireless 2S耳机发布 首销价169/149元

在昨日下午的 realme 真我 10系列发布会上,realme发布了真我 Buds Air 3S和真我 Buds Wireless 2S两款耳机。

在昨日下午的 realme 真我 10系列发布会上,realme发布了真我 Buds Air 3S和真我 Buds Wireless 2S两款耳机。

真我 Buds Air 3S 是一款 TWS 入耳式耳机,号称挑战千元级耳机音质,搭载 11mm 动圈单元,全新研发蓝鲸振膜。

真我 Buds Air 3S 的充电盒采用“乐光宝盒”设计,耳机本体采用短杆设计 + 鲸鳍耳翼,拥有钛空白、碳晶黑两款配色。

此外,该耳机本体续航达 7 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 30 小时续航,支持闪充 10 分钟,听歌 5 小时。该耳机还支持蓝牙 5.3、69ms 全链路超低延时、双麦 AI 深度通话降噪、自定义 EQ 调音、蓝牙双设备连接、杜比全景声、IPX5 防水。

真我 Buds Air 3S 售价 199 元,首销价 169 元,老用户再减 20 元,到手仅需 149 元。

真我 Buds Wireless 2S 是一款颈挂式耳机,配备 11.2mm 动圈,支持 24 小时续航、AI ENC 通话降噪、IPX4 防汗、蓝牙 5.3、双设备切换、磁吸闪联。

真我 Buds Wireless 2S 拥有真我黄、率性蓝两款配色,售价 169 元,首销活动价 149 元,老用户再减 20,到手仅需 12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5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