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22版本更新:灵兽同伴、全新装备、大乱斗调整

今日凌晨1点,《英雄联盟》开始全区停机维护,更新12 22版本。

今日凌晨1点,《英雄联盟》开始全区停机维护,更新12.22版本。

据介绍,《英雄联盟》团队这次带来了全新的炼金科技亚龙、全新的炼金科技峡谷、三位全新可爱的灵兽同伴、七件全新的装备、全新的极地大乱斗平衡调整。

《英雄联盟》本次的一大改动是将传统打野装备换为了灵兽同伴。如果你携带了【惩戒】,你可以在游戏开始时购买蛋形态的风行狐、踏苔蜥、焰爪猫。它们会随着你在游戏中的进步而成长进化,你可以通过击杀野怪来让它们获得成长层数。

此外,《英雄联盟》带来了全新沟通工具。

轮盘上的 8 个信号将如下所示:

●归来的信号 (顺时针):撤退 (之前是注意危险),我在路上,协助我,敌人消失

●全新的信号 (顺时针):推进,全力进攻,坚守,引诱

玩家行为系统方面,《英雄联盟》团队预计干扰性聊天检测将增加 20 倍以上。由于检测和处罚的大幅增加,《英雄联盟》团队将仔细观察这些新系统,以确保其准确性。

竞技性方面,如果在 10:00 至 15:00 → 3:30 至 15:00 之间在队伍中有发现挂机玩家,队伍可以选择进行全队一致提前投降投票。在天梯单排 / 双排英雄选择界面,所有不是你或者你的双排队友的召唤师名称将被队友 1-5 所取代。在 3 分钟之前,如果一位玩家在连续 90 秒内都待在泉水里,他们的队伍能够发起重开。

详细更新日志请见官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4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