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将推出两种配色

近日,FrontPageTech放出了一组谷歌 Pixel Fold的渲染图,同时还给出了一些关于这款机型的爆料。

近日,FrontPageTech放出了一组谷歌 Pixel Fold的渲染图,同时还给出了一些关于这款机型的爆料。

据介绍,谷歌将推出两种配色,分别为 Chalk(白色)和 Obsidian(黑色),而且新机定价高达 1799 美元(约 12791 元人民币),持平三星 Galaxy Z Fold 4 首发价,暂定于 2023 年 5 月与 Pixel 平板电脑一同亮相。

消息人士声称,谷歌 Pixel Fold 将延续“Pixel 式性能”和“Pixel 式”的旗舰相机。

从渲染图来看,Pixel Fold 的“相机条”似乎不会不像 Pixel 7 和 7 Pro 那样宽,至少不会一直延伸到边缘,而且非常厚。

这款机型将配备两个 9.5 MP 前置镜头,一个位于外屏的孔内,另一个位于内屏顶部边框右侧。

除此之外,谷歌在它的电源键中嵌入了指纹识别传感器,看起来有点别扭。它还在顶部和底部配备了双扬声器,预计仍将搭载谷歌 Tensor 芯片组。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3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