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Pro渲染图曝光 搭载居中打孔曲面屏

有消息称,爆料人士 OnLeaks 和 Zoutons 发布了小米 13 Pro渲染图,并附有所谓的尺寸参数。

有消息称,爆料人士 OnLeaks 和 Zoutons 发布了小米 13 Pro渲染图,并附有所谓的尺寸参数。

渲染图显示了小米 13 Pro 拥有相当大的后置摄像头凸起,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相机模块部分是矩形。小米 13 Pro 的渲染图还显示搭载曲面显示屏,据说尺寸约为 6.7 英寸,并且采用居中打孔。

另外,小米 13 Pro 手机的顶部还有四个“小点”。小米是少数仍在其设备上提供红外线发射器的厂商之一,猜测至少有一个“小点”是红外传感器。但还不确定其他三个“小点”的情况。

最后,爆料人士声称,小米 13 Pro 的机身尺寸为 163 x 74.6 x 8.8mm(包括摄像头在内,厚度为 11.8mm)。这使得这款手机与小米 12 Pro 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此前有爆料称,小米 13 Pro 将采用双曲面屏,6.7 英寸三星 2K E6 曲面屏,边框也比前代窄。并且搭载 1 英寸大底的相机等高端配置,镜头模组排列不变。将有有四款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其中绿色和粉色将有素皮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9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