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进博会上,三星携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展现三星家电科技与设计的魅力,生动诠释“BESPOKE HOME 2022”新理念。该系列产品围绕空间、体验和时间三个关键维度更新与拓展,通过色彩的多元化设计给予消费者更多表达品味的空间,以超越传统家电体验的方式打造个性化家庭生活。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三星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本次进博会如约而至。BESPOKE HOME展区展出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吸尘器、洗/干衣机、衣物护理机、鞋类护理机等产品,凭借多彩绚丽的配色和简约高级的设计,给现场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BESPOKE HOME 个性化生活方案打造“理想之家”

三星于2020年推出的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是 “BESPOKE HOME” 的起点,因其独特的“成长式”理念和时尚绚丽的配色得到了巨大的关注度。自此,三星深耕用户的各种场景需求,逐步发掘出了更多的产品品类,不断扩大BESPOKE缤色铂格产品线,并在2021年正式提出“BESPOKE HOME”愿景,让更丰富的产品、更新颖的设计为用户生活带来改变,三星正在用BESPOKE DNA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BESPOKE”意为定制,是最先在西服工艺中使用的设计理念。近年来三星巧妙地将这一理念引入家电产品的设计,并率先在居家生活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产品冰箱上进行大胆尝试,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外观设计上,三星深度诠释了色彩美学概念,打破了常规家电的沉闷与无趣,采用极简设计,让“高颜值家电”成为新的家居风向标,让冰箱成为家居美学的一部分。独特的个性化定制理念旨在让用户根据喜好选择饰面的颜色和材质,“定制”专属理想家居环境。

不仅如此,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可根据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变化,与同系列冰箱进行随意组合,让家电也一起实现“成长”。这种“成长式”的设计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还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践行了三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全方位覆盖 多维度守护居家健康

在更加注重健康生活的今天,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更把用户的居家健康放到产品的设计中,用科技涵盖家居健康的方方面面,深度参与用户的“衣食住行”。

在衣物护理方面,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配备AI泡泡净技术,可以让丰富的 “泡泡垫” 迅速渗透织物纤维并软化松动污渍,实现深层洁净。三星BESPOKE 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内置的高温喷射蒸汽可有效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的同时还可有效去除粉尘螨及病菌,配合洗/干衣机全方面保障穿衣健康。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在饮食上,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守护每一份新鲜与健康,精准控温,助力持久保鲜。冰箱内部配置专业气流技术,优化的风路设计可以使得冷气均匀覆盖每层隔板,立体送风,全方位守护食材新鲜。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内还搭载了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守护食材的每一份新鲜,助力健康的美食体验。

在居住环境方面,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帮助用户轻松解决房屋清洁难题,210W超强吸力,高效清洁,再搭配上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设计,一键排尘,手不沾灰,避免拆卸时灰尘二次污染。轻便的无线设计更减少了家务劳作时使用者身体的负担。

在出行方面,集功能与颜值与一体的BESPOKE缤色铂格鞋类护理机拥有超人性化设计,考虑到日常使用、出门前护理、强力护理等多种定制护理模式,让出行更从容优雅。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

本次进博会上,三星BESPOKE HOME为观众们生动诠释了色彩与定制的家居美学。家居“套系化时代”已经来临,三星以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研究和强大的科技实力为支撑,展现出对全新生活方式的引领力,为消费者打造未来的“理想之家”。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853.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