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电动车ID.AERO正式亮相第五届中国进博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如期举办,会上,大众全新电动车 ID AERO 正式亮相。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如期举办,会上,大众全新电动车 ID.AERO 正式亮相。

大众表示,新一代豪华概念车 ID.AERO 将于明年量产上市,定位纯电中型轿车,这也是大众 ID.家族首款纯电轿车,基于 MEB 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 ID 家族的设计理念,例如发光的大众车标引出弯曲的日行灯带,连接两侧独特的大灯组造型,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额外的梯形下格栅及左右两侧三点式的雾灯区域进气道光源,还有贯穿式尾灯,风阻系数 0.23。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ID.AERO 概念车的尺寸为 4975/1897/1528mm,轴距为 2966mm,似乎比此前的 VW413 定位更高更大。

内饰和动力方面还没有任何已知信息,可参考此前已经上市的 ID.6 和 ID.4 车型,有媒体猜测新车将依旧搭载大众招牌的 77kwh 电池组,WLTP 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 620k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8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