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LCK四号种子DRX 3-2战胜T1夺冠

昨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冠亚军决赛的争夺。最终,LCK四号种子DRX 3-2战胜T1夺冠。

昨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冠亚军决赛的争夺。最终,LCK四号种子DRX 3-2战胜T1夺冠。

在第五局比赛中,T1 偷家失败,DRX 拿到远古龙成功终结比赛。这也意味着,LCK 赛区四号种子 DRX 经过五局鏖战, 以 3-2 的比分战胜 LCK 赛区二号种子 T1,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总决赛 FMVP 选手也正式揭晓。DRX 上路选手 Kingen 获得本次 2022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FMVP。

根据拳头游戏此前公布的信息,全球总冠军皮肤活动中,2022 全球总决赛获胜队在总决赛中的活跃选手将选出 5-7 名英雄。该系列皮肤的设计将基于获胜队的配色,以及 2022 全球总决赛的主题。

今年,拳头游戏还将首次为总冠军选择的一位英雄制作一款至臻版皮肤。获胜队伍的内容还包括一款队伍守卫皮肤,以及标志性图标、召唤师边框和英雄炫彩皮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7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