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建议旗下品牌暂停在Twitter的付费广告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大众汽车表示,在埃隆& 12539;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已建议旗下品牌暂停在这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付费广告,直到得到进一步通知。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大众汽车表示,在埃隆・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已建议旗下品牌暂停在这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付费广告,直到得到进一步通知。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拥有大众汽车、斯柯达、捷达、奥迪、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杜卡迪、斯堪尼亚、曼恩等品牌。

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并将根据事态发展决定下一步行动。”大众集团的说法也与通用汽车和通用磨坊等其他公司的评论类似。

10 月 28 日,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在埃隆?马斯克完成收购 Twitter 交易后,该公司暂时停止了在 Twitter 上的付费广告。随后,越来越多品牌暂停在 Twitter 上投放广告,包括食品公司通用磨坊、奥利奥制造商亿滋国际、辉瑞和大众汽车旗下奥迪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7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