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印度主管离职 加盟竞争对手Snap

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其印度业务负责人阿吉特·莫汉(Ajit Mohan)已离职。

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其印度业务负责人阿吉特·莫汉(Ajit Mohan)已离职。

莫汉2019年1月加盟Meta,担任印度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包括Instagram和WhatsApp在内的Facebook应用,在印度增加了超过3亿用户,并进行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投资。

Meta印度的一位发言人称,Meta印度董事兼合作伙伴主管曼尼什·乔普拉(Manish Chopra)将临时继任莫汉离职后留下的空缺。

Meta全球业务部(Global Business Group)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过去的四年中,莫汉在塑造和扩大我们的印度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领导团队,将来会继续坚定地致力于印度市场,继续我们的所有工作和伙伴关系。”

另据知情人士称,莫汉离职后将加盟Meta竞争对手Snap,并担任Snap亚太地区业务总裁一职。Snap是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母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6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