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第二财季营收1169亿元,同比增长5.7%

联想集团昨日公布了2022 23财年第二财季(7-9月)业绩,营收为1169亿元,排除汇率波动影响营收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37亿元,同比增长5 7%。

联想集团昨日公布了2022/23财年第二财季(7-9月)业绩,营收为1169亿元,排除汇率波动影响营收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37亿元,同比增长5.7%。

尽管PC行业面临下行周期挑战,联想集团的IDG智能设备业务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利润率达7.4%。市场份额稳居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第一,并在本季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上季度,联想克服全球市场的重重挑战,再次实现稳健业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 「联想的战略前瞻、运营韧性和对多元化增长引擎的持续投资,让我们为应对持续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都努力兑现承诺,超越市场预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6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