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相较于清风拂面的春季和热情似火的夏季,度过秋冬季节惬意的方式莫过于宅家,在温暖的环境里享受温馨的时光。而精致的宅家生活离不开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家电。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通过外观的多元化设计,给用户更多表达个性审美的空间,以智能科技助力秋冬宅家生活,全维度打造理想之家。

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守卫每一份新鲜

食材的新鲜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道菜品的口感。如何保证囤购的食材新鲜,便成为“老大难”问题。这时,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冰箱便能事半功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内置超强保鲜技术,快速冷藏/快速冷冻功能一键启动,加快冷却速度,轻松解决常规冰箱冷冻/冷藏耗时长的问题。同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内还搭载了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在美学设计上也出类拔萃,时尚雅致令厨房空间富于美感。型号的定制组合适配每一种个性家居的风格,让家电的定制适应家庭的发展。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更采用了“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骄阳金”的撞色设计,丰富了家居空间的色彩之美。

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 强大性能扫除一切烦恼

每一个让人感到舒适的居家环境都具有干净、整洁这一必备条件,拥有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便可轻松拥有洁净清新的居家空间。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辅以内置的五重过滤系统,能够拦截99.999%的细微粉尘并释放洁净空气,并能一键高效清空集尘盒。强大的吸力和过滤系统,只需一次吸尘就可实现全方位清洁。手持机身仅1.44公斤,可伸缩尺寸提高了使用效率和便携性,让家居清扫省力又省心。

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 智能洗烘高效体验

秋冬时节除了灰尘增多,衣物护理也更为精致和繁琐。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配备深层洁净AI泡泡净技术,通过泡泡发生器让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让丰富的“泡泡垫”迅速渗透织物纤维并软化松动污渍,深层洁净。AI智能控制,能够通过深度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推荐程序,帮助快速开启洗衣进程。而洗涤结束后,洗衣机更能自动打开机门,避免洗净衣物没有及时取出而产生异味,省心省力。而25公斤超大容量,更可一次可洗涤多件衣物,享受更多秋冬宅家幸福时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干衣机使用电热加热器,可率先将筒内空气预热到适宜的烘干温度,并利用变频热泵在干衣全程保持筒内温度稳定。整个烘干过程,不仅可以做到快速高效干衣,还可以减少能源消耗,精细保护织物纤维。

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和朋友在家来一场火锅是很多人秋冬季节的“人间值得”,但每次吃完衣服都会沾染上难闻的气味。这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便化身智能管家,守护健康有型的穿衣体验。护理机内置的高温喷射蒸汽可有效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并能贴心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中,在不损伤衣物的前提下有效去除粉尘螨、杀灭病菌,确保您和家人健康。除臭过滤器更可以捕捉衣服上产生异味的颗粒,去除火锅、烟草等异味,保持衣物清新洁净。

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如今,家电“套系化”选择已经成为新的趋势,三星一直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希望设计出真正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的智能家电。拥有了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家庭管家,助您健康生活,精致生活,全维度打造理想之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2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