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证实裁员 三年内将削减近1000亿成本

由于个人电脑需求的急剧下滑拖累了公司的盈利,芯片巨头英特尔已开始大举削减成本。

由于个人电脑需求的急剧下滑拖累了公司的盈利,芯片巨头英特尔已开始大举削减成本。

英特尔 CEO 帕特?基辛格 (Pat Gelsinger) 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将开始有针对性的裁员,并进行其他调整,包括减少工厂工作时间,以应对经济低迷。他没有具体说明英特尔逾 12 万名员工中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我们正在积极解决成本问题,提高整个业务的效率。”他表示。

英特尔表示,该公司正努力在 2023 年实现 30 亿美元的成本削减,到 2025 年底时将年化成本削减和效率增益提高到 80 亿至 100 亿美元。如此算来,英特尔将在三年内最高削减 130 亿美元 (约合 940 亿元) 成本。英特尔在第三季度计入了 6.64 亿美元的重组支出,以反映最初的成本削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2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