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新专利可突出显示高热度弹幕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弹幕展示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携带有目标弹幕标识的弹幕点击信息;根据所述弹幕点击信息,确定目标弹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弹幕展示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携带有目标弹幕标识的弹幕点击信息;根据所述弹幕点击信息,确定目标弹幕的弹幕热度,其中,所述目标弹幕为所述目标弹幕标识对应的弹幕;在所述弹幕热度符合设定热度条件的情况下,根据所述弹幕点击信息,确定所述目标弹幕的目标显示参数;将所述目标显示参数发送至各客户端,其中,所述目标显示参数用于指示所述各客户端展示所述目标弹幕。本方法不仅可以丰富目标弹幕的展示效果,还可以在平等的条件下突出显示目标弹幕,增加用户体验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1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