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 EM-P远航版上市 售价33.98万元起

高性能智混电动SUV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领克09 EM-P远航版提供AM和PM两个版本,其中,PM版领享权益价34 98万元,AM版领享权益价33 98万元。

高性能智混电动SUV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领克09 EM-P远航版提供AM和PM两个版本,其中,PM版领享权益价34.98万元,AM版领享权益价33.98万元。

据介绍,领克09 EM-P远航版是领克品牌全面进入新能源时代的里程碑,集合了世界顶级工程师的智慧,在智能电混、智能驾驶辅助以及智能座舱等技术领域大胆创新。不仅延续了SPA架构的豪华基因,同时也将SPA架构的能力再一次扩展,为中国品牌向上进阶打开新的边界,也将有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电气化转型升级。

领克09 EM-P远航版的上市指导价、选装包价格及上市综合权益为,

领克09 EM-P远航版AM上市指导价:35.58万元

领克09 EM-P远航版PM上市指导价:36.58万元

PM版可选装旗舰升舱包,选装价格为10,000元

领克09 EM-P远航版的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已进行硬件预埋,以订阅方式开通NOA功能服务,费用为1,500元/年。领克品牌首任车主享终身三免权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88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