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电池组将选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特斯拉计划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为赛博电动皮卡(Cybertruck)制造电池组。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特斯拉计划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为赛博电动皮卡(Cybertruck)制造电池组。

今年8月份,有报道称特斯拉申请在弗里蒙特工厂二楼车间建设一条新的电池生产线。特斯拉表示,这份文件于8月30日提交给弗里蒙特市,主要涉及生产线的模块部分。

文件显示,特斯拉将这一申请项目描述为“CTA电池二线建设”。

特斯拉最终计划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制造赛博皮卡,但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还没有准备好启动电池和电池组的生产工作。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曾申请在得州超级工厂建设电池和阴极材料制造车间,虽然项目已经启动,但可能无法赶上赛博皮卡于2023年中期上市的既定计划。

特斯拉赛博皮卡的前期订单已经超过100万辆,公司正准备在一家已经投入运营的工厂生产皮卡电池组。知情人士证实,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唯一一家在生产所有四种车型的工厂,最终被选为先期启动赛博皮卡电池组的生产。

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于今年8月份申请建设的二楼生产线将生产赛博皮卡电池组。特斯拉会采用弗里蒙特附近加藤路工厂生产的4680电池,或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生产的另一种老款电池,最终在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线组装成车用电池组。

目前,这条生产线正进行现场施工。特斯拉工程师在为生产线安装生产电池组所用的自动化设备。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