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将于10月24日进行淘宝直播首秀

有媒体从交个朋友方确认,罗永浩和交个朋友团队已经入驻淘宝直播,直播间名称为:“罗永浩”。

有媒体从交个朋友方确认,罗永浩和交个朋友团队已经入驻淘宝直播,直播间名称为:“罗永浩”。

10 月 20 日,交个朋友将开展淘宝预热直播,罗永浩本人将在天猫双 11 预售日 10 月 24 日晚 8 点进行淘宝直播首秀。

消息显示,在今年的天猫双 11 期间,交个朋友和罗永浩将进行多场直播带货,以手机、3C 数码、家电、酒水以及运动服饰等“硬核”商品为主,并称,“双 11 男人们的需求该有人管管了。”

此外,交个朋友方面回应,交个朋友在持续寻找增长机会,和罗永浩老师在淘宝开启直播是出于自身业务发展的考虑。未来包括罗永浩在内,交个朋友旗下签约的主播也都会来到“罗永浩”直播间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罗永浩”淘宝直播间的定位是全品类直播间。这意味着,交个朋友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将是“最高”级。

今年 6 月,罗永浩对外宣布将开启高科技创业,同时也依然会保持在交个朋友直播间直播带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