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财报发布后,特斯拉表示,Semi电动卡车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始交付,电池供应紧张将是主要限制因素。

特斯拉财报发布后,特斯拉表示,Semi电动卡车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始交付,电池供应紧张将是主要限制因素。

公司有足够的流动性为产品路线图、长期产能扩张计划和其他开支提供资金。并表示,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受外汇负面影响约2.5亿美元。

资料显示,Semi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将风阻降到最低,以实现节电的目的。并配备有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能实现自动巡航等部分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可以在检测道路出现紧急情况时,自主刹车,甚至可以自动为驾驶员拨打急救电话。

同时,Semi加速和减速的时候不需换挡或者离合器,0-100公里加速仅需5秒,在载重8万磅(约合36.29吨)的情况下,可20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96.56公里/小时)。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表示,即使2023年美国经济陷入严重衰退,公司也能获得可观的收入;特斯拉正在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汽车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0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